中泰学院开展“歌声在校园飘扬,梦想从现实起航”的合唱活动

2023年12月26日 15:22  点击:

为营造校园浓厚的艺术氛围,搭建文化协同育人平台,2023年12月26日,中泰学院组织开展了“歌声在校园飘扬,梦想从现实起航”的合唱活动。

合唱活动深受学生们欢迎,在短短半天时间报名人数就突破了50多人,同学们的激情感染了辅导员和学院的老师。师生同唱一首“北京欢迎你”,配以AI动画,在同学们的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赛后大家仍在久久的回味,共同期待着下一次的活动。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展现新时代莘莘学子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开拓创新、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愿同学们以此精神迎接考试,取得良好的成绩。

撰稿、摄影:沈鑫

校对:马振宇

审核:王贵忠

上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开展“从春天出发 向阳而行”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下一条:中泰学院开展宿舍、教室卫生大扫除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