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组织开展“从春天出发 向阳而行”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2024年03月04日 11:14  点击:

奋楫扬帆正当时,踔厉奋发向未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开学季学生管理工作,加强班级管理和学风建设,中泰学院于3月4日晚,组织全院10个班级242名学生开展“从春天出发 向阳而行”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新学期第一次班会上,班主任老师结合各班具体实际情况,教育引导学生做好学习规划,并分别从返校报备确认、校园安全教育、日常管理、校纪校规教育、就业政策形势等方面加强班级管理和学风建设。

本次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的开展,旨在让学生在新学期开学季尽早适应校园生活、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去。各班级主题班会内容丰富、成效良好,能够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尽快适应环境、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学期努力做到肩负时代重任,行胜于言,以“不负韶华”的姿态和“勇攀高峰”的精神,奋楫扬帆,勠力前行。

撰稿、摄影:沈鑫

校对:马振宇

审核:王贵忠

上一条:中泰学院开展宿舍、教室卫生大扫除活动 下一条:中泰学院开展宿舍、教室卫生大扫除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