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简介

中泰学院于2020年9月成立,以学校和新疆中泰集团在开展订单班到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的基础上,面向新疆中泰集团化工产业、纺织产业、现代物流业、现代服务业等主产业链,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产业学院。目前有应用化工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机电设备技术、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分析检测技术、安全技术与管理等七个专业

中泰学院现有教师7人,院长书记各1人,实行扁平化管理,下设综合工作部、招生就业工作部、学团工作部、党建工作部、教学工作部。

学院坚持以优质就业为导向,以校企合作推进现代学徒制为载体,以学生为主体,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校企双方共同育人为重要途径,培养理想信念坚定、能吃苦耐劳、技术精湛、具有创新意识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前期与新疆中泰集团校企合作共同推动高职专业的现代学徒制成果丰硕,“十四.五期间将继续与中泰集团加强合作推进职业本科现代学徒制的培养。同时积极拓展与其他行业、企业合作推进职业本科现代学徒制,促进学生多地域多行业高质量就业。形成具有双高校优势的人才培养和社会化服务体系,并推广至全国,为其他同类院校提供可鉴经验,起到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