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华泰重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年05月07日 13:05  点击:

 

 

新疆华泰重化工有限公司(简称“华泰公司”)是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泰集团”)下属一类监管企业,是集团公司跳出西山老工业基地异地建厂的第一家工业园,于2004年1月16日成立,占地2500余亩。现有总资产142亿元,资产负债率41%。工业园区自2005年4月开始建设,共投资约65亿元完成园区整体建设。目前形成年产84万吨聚氯乙烯树脂、57万吨离子膜烧碱,配套2×13.5万千瓦热电联产装置的生产能力。主要生产离子膜烧碱、聚氯乙烯树脂及其他化工产品。公司在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始终落实“安全第一、环保优先、生态立区、技术引领”方针,致力于“建设一个园区、绿化一片戈壁”的发展思路。

岗位介绍

一、操作工(80名)

 

需求专业:

机械类/化工类/机电类等

岗位职责:

(1)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当班期间按规定做好日常巡检;

(2)必须熟悉本岗位的设备原理及本车间各种介质的物化性能。

(3)熟悉掌握本车间各种消防器材,在应急操作中能够正确使用。

(4)严格执行操作规程,操作法、工艺卡片;

(5)能及时发现并判断、处理生产中的异常情况,并做好相应记录;

(6)时刻关注设备的运行情况及动静密封泄漏情况,并做好相应记录;

(7)做好设备的润滑工作,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8)积极参加组织的各种安全培训,掌握岗位操作的技能;

(9)定期检查气防器具,并熟练掌握生产现场气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10)熟练掌握车间各项应急预案的内容,在应急操作中熟练操作,将损失降到最低;

(11)在上班过程中,要注意职业健康,按规定正确佩戴劳防用品;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人品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较强工作责任心、主动性、执行力。具备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3、性格开朗,乐观向上,具备团结协作、吃苦耐劳、踏实敬业精神。

4、认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福利待遇:

1.缴纳五险一金。(公司按照国家住房金最高比例12%给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

2.有班车接送。

3. 享受年休假、探亲假等假期,报销员工往返探亲路费。

4. 享受误餐补贴、餐费补助、高温补贴、交通补贴等各类津贴。

5. 按节日发放丰富的实物福利,包括清油、牛奶、酸奶、大米、海鲜、野生鱼、水果、饮料、床单等。

6 每两个月发放一次卫生用品,如:洗衣液、洗发水、香皂、牙膏、毛巾、卫生纸等。

7. 每年“重阳节”“春节”为员工父母(年满65周岁)邮寄慰问信及节日费500元/人。

8. 员工生日贺卡及其它。

9. 就餐:园区有汉餐和清餐两个食堂,职工可灵活选择就餐,也可以通过内部网进行订餐。

10.实习工资大专3000元,转正后工资标注年均收入8-12万元(其他人员薪资面议)。顶岗后月均工资7000元左右。

联系人:贾佳

联系电话: 13999206658

联系邮箱:2453999726@qq.com

联系地址:新疆乌市米东区益民西街1868号


上一条:新疆中泰矿冶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下一条:新疆中泰矿冶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