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中泰矿冶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2021年05月18日 13:04  点击:


新疆中泰矿冶有限公司(简称“中泰矿冶”),位于新疆昌吉州阜康市大黄山西沟路口东侧,是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92)全资子公司,2007年在原阜康市博达焦化有限责任公司电石厂基础上重组成立,注册资本20.51亿元,主营电石生产销售、石灰生产、自备发电。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积极推行新疆优势资源转化战略。形成了年产140万吨电石、140万吨石灰,年发电43亿度的煤电煤化工循环经济产业园,现有固定资产49亿元,年利税3亿元,职工总人数3000余人。

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公司秉承中泰集团“富民、兴疆、强国”的企业使命和“建设一个园区、绿化一片戈壁”的绿色发展理念,以占领行业规模、技术和效益制高点为目标,取得68项国家技术专利。依托自治区首批“5G+工业互联网”示范园区,助力企业打造创新型、安全型、节能型、生态型、智慧型“五型园区”。安全环保、现场管理、节能减排、技术创新和员工队伍建设均达到了行业先进水平,合作研发的智能出炉机器人、智能行车、气力输灰、净化灰焚烧等行业首创技术创新项目,解决了多项行业安全环保技术难题,引领和推动电石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2013年,被国家工信部和电石协会授予唯一一家“全国密闭式电石炉生产示范基地”;连续6年被石油石化协会评选为“全国电石生产能效领跑单位”。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绿色工厂”,自治区“文明单位”“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等荣誉称号。

因公司业务发展,特面向社会招聘英才,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1、维修工:30岁以下,性别不限,应、历届毕业生均可,焊接、机械制造等相关专业,有工作经验及持特种作业证者优先考虑;

2、电气仪表工:30岁以下,性别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有工作经验及持特种作业证者优先考虑;

3、锅炉、汽机运行操作工:30岁以下,性别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热能动力、发电厂运行等相关专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4、电石生产操作工:30岁以下,性别不限,专业不限;应、爱岗敬业素质良好;

5、分析工:30岁以下,性别不限,分析检验等相关专业,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6、食堂厨师:35岁以下,学历不限,会炒特色菜者优先;

7、服务员:35岁以下,性别不限,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8、大客车驾驶员:35岁以下,持A1驾照,有二年以上客车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其它要求:

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和遗传性疾病;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具有吃苦耐劳,踏实敬业的精神;退役军人不限学历优先考虑。

三、薪资待遇:

1.根据岗位性质、绩效考评核定薪资,转正后人均工资水平5000-10000元/月,并享受国家规定法定节假日加班费。

2.公司根据国家规定统一缴纳“五险二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险、生育险、工伤险;企业年金、住房公积金。

3.公司实行年休假、婚假、探亲假,报销员工探亲往返路费。

4.公司根据实际生产经营情况实行季度奖制度、年终奖制度。

5.公司配有餐厅和宿舍,并有早晚班车接送。

6.公司每年举行篮球比赛、拔河比赛等大型活动,为员工提供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7.节假日享受集团公司福利(清油、大米、海鲜、水果等物品),发放卫生用品(洗衣液、洗发水、香皂、牙膏、毛巾等)。正式员工享受伙食补贴、高温费补贴、区域补贴等。

8.根据公司《关爱员工制度》每年“重阳节”、“春节”为员工父母(年满65周岁)邮寄慰问信及过节费500元。

9.公司为员工提供住宿,室内配备电视、空调、网线、内带卫生间、洗浴等设施。

10.可为员工办理继续再教育,按标准给予学历奖励。统一为外地员工办理集体户籍。

三、报名方式

有意者可投简历(微信、QQ邮箱均可)

单位地址:新疆阜康市西沟路口

联系人:朱女士

联系电话:0994-3363066

邮箱号:1454606856@qq.com 微信号:zsx197693

上一条:中泰学院关于严格执行教育部就业工作“四不准”的通告 下一条:中泰学院2022年招生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