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领导来学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2023年04月28日 14:43  点击:

4月27日,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贾雄一行4人来学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5653

校企合作洽谈会上,刘吉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和校企高层次合作的愿景。高鸿斌详细阐述了学校的专业建设情况,表示校企双方要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的基础上,有序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等深层次合作。贾雄介绍了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的发展思路和人才强企的重要措施。

经过洽谈,双方在共建产业学院、组建2022级本科现代学徒制——中石化五建定制班、2024届专科生实习就业、2024届专升本学生招聘、2023年新入职职工培训、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企实训教材编写、开放型区域产教融合实践中心共建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贾雄一行还对学校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了考察,并于当天下午组织召开了2024届专科生实习就业招聘会,共招聘了29人,将于7月初参加入职培训。28日上午,组织召开了22级本科中石化五建定制班面试,共选拔了34名学生。

撰稿:郑茂功;摄影:朱聚晶;审核:王贵忠 高鸿斌

 

上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