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2023年06月13日 13:36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干部队伍的持续健康发展,发挥学生干部的示范作用,增强我院团学工作人员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更好地服务全体学生,6月13日,中泰学院在南校区综合楼315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学干部换届大会。中泰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振宇和全体师生参加大会,团总支书记陶俊臣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团总支书记陶俊臣宣读了中泰学院第四届团学干部任命文件,为新任团学分会干部颁发聘书,上一届学生分会负责人和新一届学生分会负责人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党总支书记马振宇指出,学生干部要树立服务学校、服务同学的意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本领,以优秀同学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团学工作要从学生成长成才的实际出发,加强学风校风建设,始终保持蓬勃的朝气和向上的勇气,勇于创新,开拓进取;要服从党的领导,适应新时代改革发展需要,紧跟时代步伐,奋发有为,为开创中泰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团结奋斗。

图文:陶俊臣

校对:陈洁琼

审核:马振宇

上一条:校领导为中泰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中泰学院召开暑期学生安全稳定专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