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篮球不青春”—中泰学院举办首届“中泰杯”篮球比赛

2023年11月09日 16:03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全民健身”活动,增强学生的团结意识及队伍凝聚力,促进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合作,营造阳光和谐的校园氛围。111—11月9日,中泰学院在学校篮球场举行中泰杯”篮球比赛。

比赛现场

6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共进行10竞赛50名参赛球员均由各班班委集体讨论推选产生赛场,上场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赛场下,各班的拉拉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引导比赛积极向上、有条不紊的进行,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2022级分析检验技术中泰班2023级本科预科12班以强大的实力杀出小组赛成功晋级决赛。2022级分析检验技术中泰班以势不可当的魄力荣获第一名,2023级本科预科12班荣获第二名,2022级应用化工技术中泰班荣获第三名。

颁奖典礼

中泰学院院长王贵忠、党总支书记马振宇及全体老师出席决赛现场,并为本次比赛获奖团队颁奖

 

图文:陶俊臣

校对:马振宇

审核:王贵忠

 

上一条:严守宿舍安全底线,共建平安寝室环境 下一条:严守宿舍安全底线,共建平安寝室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