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考风考纪大会

2023年06月13日 10:41  点击:

为加强校风学风建设,整肃考风考纪,进一步加强诚信考试教育,6月13日晚,中泰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考风考纪大会。中泰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振宇、团总支书记陶俊臣参加,教学干事沈鑫主持


     会上,中泰学院教学干事沈鑫宣读了学校考风考纪相关规定,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学生在考试时严禁携带手机,积极备考、诚信应考,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作弊行为。

 




  学生代表王斌同学做了关于“诚信考试,从我做起”的发言。王斌同学号召同学们要认真复习,冷静迎接期末考试,树立优良学风考风、实现零作弊。

  最后中泰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振宇做了总结讲话。马书记强调考试不仅是对同学们能力的考验,也是人格的测验,诚信考试尤为重要;学习是没有捷径的,与其花时间去动歪脑筋,还不如把这点时间和心思花在学习上,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他希望同学们好好复习、认真考试,用自己的诚信,交上一份真实的答卷,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此次会议,旨在提高同学们对于诚信考试的认识,营造优良的学风,对诚信校园、和谐校园和文明校园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文沈鑫

校对:陈洁琼

审核:马振宇

 

上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下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