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召开“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班会

2023年04月03日 10:59  点击:

为悼念革命先烈,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4月3日,中泰学院组织各班召开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的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现场

主题班会上,同学们通过听讲座、看视频、交流讨论,了解了当年革命先烈是如何在异常艰苦的条件下与敌人进行艰苦战斗的革命历史,深刻明白了是革命烈士用鲜血让五星红旗永远飘扬。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继承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生活,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刻苦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知识和技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图文/凌小涵

校核/马振宇

审核/王贵忠

上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召开“芳年华月 向美而生”女生座谈会 下一条:“三抓三促”正在进时-中泰学院组织召开遵守校规校纪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