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21年10月13日 16:30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校关于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要求,引导大学生树立诚信意识,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全面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10月14日晚,中泰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分别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现场

班会上,各班辅导员老师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从古训导入,将诚信考试和生源地贷款还贷等教育作为班会的主要内容,要求大家树立诚信思想。同时还着重要求班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作好榜样示范作用,抓好学风建设工作,奋发图强,扎实专业知识和技能。随后,各班组织学生观看了诚信教育电影,并让每位同学签订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诚信承诺书》。承诺书从学习诚信、经济诚信、生活诚信和就业诚信上与学生进行了约定,督促学生在行为上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使学生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诚信人。

学生签订诚信承诺书

此次“诚信教育”班会,是我院拓展学生资助育人功能,积极培育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诚信文明校园的重要举措。旨在让同学们深刻领悟到诚信的内涵,加强诚信的内心体验,进而有效促进我院学生养成诚信意识,创设争当诚信大学生的良好局面。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让诚信这一传统美德传承下去。

上一条:中泰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议 下一条:中泰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