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党总支召开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交流研讨会

2022年05月18日 19:14  点击:

5月18日,中泰学院党总支在学校树行源报告厅召开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交流研讨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金亮列席指导,中泰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交流研讨会现场

会上,何金亮副部长围绕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荣誉感、自豪感两个方面展开讲述。他表示,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担当尽责、勇于自我革命,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随后,与会的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一期党校培训,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最后,中泰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源钊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勉励同学们一是要树立正确的理念信念和入党动机,做到明志,二是要准确把握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做到勤学,三是要不断提高道德素质和党性修养,做到自律。要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一以贯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持续学习党的最新理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积极投身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

上一条:中泰学院党总支召开新一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条:中泰学院党总支召开新一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