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举办“新疆中泰集团”专场招聘会

2023年04月06日 14:15  点击:

4月6日,新疆中泰(集团)有限公司及多家子公司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新疆中泰(集团)有限公司人才中心副主任吴林昊、新疆中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艾慧、新疆美克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主管刘艳和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专场招聘会,中泰学院院长王贵忠主持。


疆中泰(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来校宣讲

会上吴林昊从集团公司简介、公司发展平台、公司文化、薪酬福利、招聘对象、社会责任等方面作了介绍。艾慧和刘艳分别介绍了各自园区生产和生活情况,并对学生实习和就业的工资待遇做了详细说明。 

会后中泰集团、美克化工、金辉兆丰、阜康能源、中泰新材料等公司组织了现场招聘会,学院81%的二年级学生达成实习就业签约意向。


新疆中泰(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情况

 

上一条:中泰学院2023届截止3月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公示 下一条:中泰学院2023届截止3月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