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美克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来校开展招聘宣讲

2024年03月12日 09:01  点击:

3月12日,新疆美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热电厂厂长王军文、招聘专员刘艳来校开展中泰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中泰学院院长王贵忠及中泰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参会。

招聘宣讲会上,美克化工招聘专员刘艳为同学们播放了企业招聘宣传视频,同学们对企业发展历史、未来前景有了初步了解。接着,刘专员对美克化工公司的工作生活环境、薪酬福利、职业发展等进行了更为详细的介绍。然后,王厂长、刘专员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特别就同学们关心的薪酬福利、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中泰学院院长王贵忠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美克公司为同学们提供了较好的薪酬待遇和完善的福利体系,为同学们将来更好地工作、生活和发展成长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提供了广阔的职业晋升空间和发展机会。他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面对实习、就业,抓住时机,为自己的人生走好坚实的第一步,并鼓励同学们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和进步。

图文:郑茂功

校对:马振宇

审核:王贵忠

上一条: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来校宣讲招聘会 下一条:中泰集团新疆天雨煤化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