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05日 19:07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中泰学院坚持宣传与实践并举,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雷锋活动。

3月4日晚,中泰学院在树行源教室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传承雷锋精神,贡献青春力量”主题班会,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班会上播放了电影《雷锋》及与雷锋同志相关的专题片,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感动于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表示他们也要努力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将爱心融入生活点滴,积小善为大善,用生活中的小事彰显雷锋精神。

主题班会现场

3月5日下午,中泰学院学生志愿者走进学校食堂,清理地面,擦拭玻璃。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把食堂打扫得干干净净。志愿者们表示,今后要努力参加更多的志愿活动,让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

志愿者们在食堂打扫卫生

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时代赋予了雷锋精神更为丰富的内容,也为践行雷锋精神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这些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雷锋精神的深刻教育,还让同学们认识到“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它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践行雷锋精神没有终点,也不会过时,中泰学子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踏实的作风,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上一条:中泰学院召开专业技能竞赛启动会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我院积极开展“学雷锋” 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