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开展宿舍、教室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4年03月15日 09:10  点击:

为营造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宿舍教室环境,有效预防各种疾病的传播,确保广大同学身体健康安全,规范学生在宿舍和教室内的日常行为,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推进学生宿舍、教室文明建设,我院于3月15日开展宿舍、教室卫生大扫除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及所有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教师以身示范,身先士卒。同学们服从调配,责任明确,合作有序,在各班班主任的带动下,使用抹布、水桶、拖把等卫生工具,对教室的门窗、黑板、桌椅,宿舍的床铺、桌凳、卫生死角等进行了认真的打扫。在整个劳动过程中,我院师生分工明确,团结合作,人人动手,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干净的校园变得更加整洁美丽。

本次大扫除活动,美化了宿舍教室环境,提高了师生的环保意识和劳动意识,体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绿色校园氛围。

图文:陶俊臣

校对:马振宇

审核:王贵忠

上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活动 下一条:中泰学院开展“同心构建和谐校园,共创美好明天”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