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2023年实习生培训班在学校开班

2023年07月21日 11:14  点击:

7月21日,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2023年实习生岗前培训班在学校开班,中石化第五建设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贾雄、党委组织部高级主管邓欣、培训中心主管王静,学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中泰学院负责人参加开班式。来自全国的100余名实习人员参加培训。

高鸿斌对与会领导和培训学员表示欢迎,对中石化第五建设公司的信任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和与中石化第五建设公司的合作愿景。同时希望同学们尽快转换角色,积极融入中石化五建的发展中,努力创造价值,实现自我人生目标。

贾雄围绕“融入企业、成就自我”主题,要求全体学员要坚持道路自信,快速融入企业;要快速转变角色,做好职业规划;要忠诚奉献重任,成就人生目标。

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召开,有序推进了学校与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在产教融合和科教融汇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为双方整合优势资源,实现共建共享共赢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摄影:陈洁琼;审核:王贵忠 高鸿斌

上一条: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2023年实习生培训班在学校开班 下一条:中泰学院开展未就业学生走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