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组织召开秋季征兵动员大会

2023年06月07日 09:34  点击:

为高质量推进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让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应征入伍的相关条件和政策,加强大学生国防教育,鼓励学生积极报名参军,6月7日,中泰学院组织召开征兵动员大会。中泰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振宇及2021级、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招生就业干事郑茂功主持。

 

动员会上,征兵宣讲团的同学各自讲述了自己在军营中的成长经历,并鼓励同学们带着青春梦想,树立起携笔从戎、建功军营、报效祖国的成才之志,主动接受祖国召唤,从校园走进军营施展才华,积极参军入伍,奔赴军营锻炼,为祖国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马振宇书记做了征兵动员讲话并宣读了征兵相关政策。他指出,保家卫国是每一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神圣职责,大家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学院方面要做好应征入伍宣传工作和报名组织工作,同学们要听从祖国的召唤,积极报名参军入伍。大学生参军入伍,既是对提高国家军队整体文化素质的重大贡献,也是个人成长的重大机遇,对同学们在价值观的历练、人生观的重新塑造方面将起到很好的培养作用。希望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军,以实际行动,为国防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

图文:郑茂功

校对:陈洁琼

审核:马振宇

上一条:中泰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考风考纪大会 下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