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组织召开“安全入脑入心,共建和谐校园”主题班会

2023年05月31日 15:45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落实好学生校园安全工作,5月31日中午,中泰学院辅导员沈鑫老师组织召开“安全入脑入心,共建和谐校园”主题班会。

沈鑫老师强调,校园安全是学生安心学习的前提和保障,应引起同学们的充分重视。此次班会目的在于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提高校园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自我安全保护,并积极参与到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中来,共同维护和营造学校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中泰学院将持续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贯彻落实好学生校园安全工作,推动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继续走深走实。

图文:沈鑫

校对:陈洁琼

审核:马振宇

上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召开“断卡”行动和防范AI换脸新型诈骗活动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