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2023年04月22日 08:24  点击:

4月21日,我院邀请兰州佳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客导师在南校区综合楼三楼301报告厅举办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讲座。

会上,强调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重大意义。简单阐述了从市场“痛点”捕捉、专业方向分析、技术难点突破、可行性评估等前期工作,到团队建立、任务分工、实物研制、商业计划书撰写、PPT制作、作品路演,再到作品打磨、包装三个阶段的过程;着重分享了3个“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作品的计划书、PPT及路演视频等“亮点”。

会后,回答了同学们提出关于红色赛道与创意赛道的区别、参赛团队的选择、公司的注册、路演人的挑选等一系列问题。

撰稿:沈鑫

审核:王贵忠

上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召开新疆中泰集团企业线上宣讲会(二) 下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