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中泰化学阜康能源有限公司来校开展招聘宣讲会

2024年03月20日 17:24  点击:

3月20日,新疆中泰化学阜康能源有限公司招聘专员迪达尔·阿扎提来校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中泰学院相关负责人及2021级化工专业方向学生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阜康能源公司招聘专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实习就业相关政策及人才培养晋升渠道。一是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出资、自治区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国有独资公司,2006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092);新疆中泰化学阜康能源有限公司是中泰集团十大产业园之一,地理位置距乌鲁木齐市1小时车程,公司发展围绕新疆“八大产业集群”建设,不断优化国有经济布局结构调整,通过科技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二是在薪资待遇方面,阜康能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员工提供了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截止目前,公司员工的薪酬待遇始终保持在同行业内较高水平)。三是在人才培养方面,阜康能源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模式。公司还积极组织职业技能鉴定,鼓励员工参加职业资格考试和学历晋升,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纷纷向企业宣讲老师咨询岗位信息、发展前景等问题,阜康能源公司招聘专员也耐心解答。通过此次宣讲会,学生们对阜康能源公司和现代化工产业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积极实习就业的信心,更加明确了自己今后的职业成长和发展方向。

图文:郑茂功

校对:马振宇

审核:王贵忠

上一条:中泰学院赴巴斯夫湛江一体化基地访企拓岗 下一条:中泰学院赴惠州石化企业开展访企拓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