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举办最美“舍宠”评选活动

2022年11月15日 19:05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11月14日,中泰学院在举办了“‘寓’你携手‘宿’说精彩”最美“舍宠”评选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并参加投票活动。

学校领导和老师观摩及投票现场

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同学们以日常生活中的报纸、易拉罐、纸盒等为制作材料,以简单的折叠、粘贴为手段,开动脑筋、大胆创新,用灵巧的双手,创造了形式多样、形象逼真、美丽可爱、造型别致的手工作品。最终通过线上小程序链接点赞投票和线下师生现场投票,评选出了最具代表性的最美“舍宠”。

郑绍忠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鼓励同学们在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多参加既动脑又动手的课外活动,达到激发创造能力、丰富课余生活的目的,为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记忆。

中泰学子为莅临现场的老师送上专属祝福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宿舍文化和课余生活,促进了宿舍成员的团结协作,推进了宿舍文明建设。

撰稿、摄影:陶俊臣;审核:马振宇 高鸿斌


上一条:中泰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 学习雷锋志愿行”活动 下一条:中泰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 学习雷锋志愿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