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

2022年09月20日 13:0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全体师生校园反恐防暴安全意识,提高处置突发暴力事件的应急能力,切实保卫校园师生安全,提高全民反恐意识,共筑校园反恐防线,中泰学院9月18日开展了线上反恐怖教育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线上主题班会现场

中泰学院各班辅导员组织学生线上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核心内容和防范应对恐怖事件的相关知识,介绍典型案例、播放宣传片等方式进行反恐防暴安全教育宣传,解读如何识别恐怖嫌疑人、常见的恐怖袭击手段、如何应对突发事件等反恐防暴知识,向学生讲解遇到暴力恐怖事件时应当如何保护自己,引导同学们增强自身防护意识,做到能发现、能识别、能避险。同时,校园内通过大屏幕滚动播放反恐防暴宣传标语,充满浓浓的反恐氛围。

线上主题班会现场

本次线上反恐防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师生反恐防暴安全意识,提高了反恐防暴知识与能力,营造了“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的群防群治氛围。一直以来,中泰学院在学校的统筹部署和要求下,高度重视校园反恐防暴工作,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普及反恐防暴知识,培养师生识恐、辨恐、防恐的能力和自救知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建设平安校园。

上一条:中泰学院举办最美“舍宠”评选活动 下一条:中泰学院举办最美“舍宠”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