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新生 情暖人心

2022年09月11日 14:52  点击:

心系新生情暖人心

——中泰学院全体教师深入宿舍慰问2022级入校新生

为了让2022级新生进入学校能够更好地获得归属感、安全感、幸福感,进一步了解新生的入校情况,加强师生情感交流,切实解决新生入校后遇到的实际问题,9月11日晚,中泰学院院长王贵忠、党总支书记马振宇、综合工作部部长陈洁琼、团总支书记学团工作部部长陶俊臣、党建工作部部长凌小涵、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郑茂功、教学工作部部长姚鹏以及专职辅导员沈鑫走进新生宿舍,看望并慰问新生。

院长、书记正在走访慰问新生

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亲切询问其假期生活及返校感受,耐心细致地回答学生的问题,叮嘱学生要加强自我防护,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和要求,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做到每日体温检测和健康打卡。王贵忠院长叮嘱新生,初入校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坚决抵制校内的推销和传教活动,确保人身财产安全,谨防诈骗,遇到困难要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马振宇书记劝慰新生,要坚定正确的意识形态,努力学习,在专业功课上多下功夫,学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争做品学兼优、利国利民之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开启美好人生的里程碑。

 院长、书记正在走访慰问新生

此次走访慰问,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拉近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提高了新生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意识,使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更好、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有利于学院领导和老师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中泰学院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 下一条:中泰学院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