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召开团学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

2022年06月14日 15:55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干部队伍的持续健康发展,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增强院团学工作人员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更好地服务全体学生,6月13日,中泰学院在树行源1号报告厅召开了2021-2022学年表彰大会暨学生分会换届大会,党总支书记张源钊和全体师生参加大会。团总支书记陶俊臣主持大会。

大会现场

会上,团总支书记陶俊臣宣读了表彰文件,新一届学生分会负责人,上一届学生分会负责人和获奖学生代表分别做交流发言。

颁奖现场

最后张源钊代表中泰学院全体教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刻苦学习、求知奋斗的同学们致以良好的祝愿。他希望同学们能对标新时代大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并向新任团学干部提出以下要求。坚持全面发展,练就过硬本领。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创新创业能力、社会实践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和力量。

上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召开“预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下一条:中泰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 学习雷锋志愿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