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主题演讲比赛

2022年03月03日 11:11  点击:

中泰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主题

演讲比赛

 

2022年3月3日,在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中泰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主题演讲比赛

活动现场 

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结合雷锋精神、先进楷模事例和个人切身感受,通过激情洋溢的演讲,热情歌颂雷锋精神核心体现的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充分展现了中泰学院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中泰学院师生将以本次“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演讲比赛为契机,同时,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迎接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

活动现场 

上一条:中泰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中泰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