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组织各班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2021年12月07日 09:53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及时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党的方针政策,12月7日晚,中泰学院组织各班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班会现场

会上,辅导员给同学们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让同学们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理解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彰显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奋勇争先的蓬勃朝气、不懈奋斗的昂扬斗志,汇聚了攻坚克难、奋力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提振了我们迈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在百年征程的新的起点,我们当代青年应树立远大胸怀志向,积极学习高强本领,培养开拓进取的品质,在经风历雨中成长,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矢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上一条:中泰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中泰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