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年11月11日 10:00  点击: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为了分层次、多层面、全覆盖组织引导学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连日来,中泰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广大师生反响热烈。

线上学习活动现场

会议召开后,中泰学院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举措。学院全体师生通过网络、微信、线上会议、手机客户端等各类媒体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大会相关资讯,学习领会全会重要精神,会议公报引发全院师生热烈反响。广大师生在学习后纷纷发表感言,畅谈对六中全会精神及公报内容的学习感悟与体会。

利用线上平台传达会议精神

中泰学院团总支书李剑雄在集中学习后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了最全面、最系统、最权威、最深刻的总结。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之际,我倍感使命光荣、重任在肩。我们要深刻地将“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和为谁培养人”作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逻辑起点和根本要义,全面落实“从严治团”工作思路和“三力一度”工作布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做好党的有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引领青年学子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学习全会精神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中泰学院全体师生将始终高举团旗跟党走,推动中泰学院内涵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十九届六中全会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号召,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同学们积极撰写心得体会

上一条:中泰学院举办线上求职简历设计大赛 下一条:中泰学院举办线上求职简历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