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1年06月29日 08:53  点击: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整肃考风考纪,进一步加强诚信教育。6月29日晚,中泰学院组织召开了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姚鹏老师宣读了学院考风考纪的相关规定,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学生积极备考、诚信应考,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作弊行为,同时就目前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提出几点针对性的建议。张团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考试工作的具体安排,要求每位同学都要以平常心对待考试,认真复习好每门功课,发挥真实水平,考出优异成绩。

马欣瑶老师强调了假期注意事项以及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问题。希望同学们注意合理饮食和身体锻炼,劳逸结合,避免长时间处在紧张的情绪状态中备考。

通过召开此次班会,旨在提高同学们对于诚信考试和安全防范的认识,营造优良学风,对平安校园和文明校园的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下一条:中泰学院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