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年03月19日 17:5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3月19日,中泰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中泰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中泰学院全体党员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开展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取得真正实效,就必须在抓好学习上下功夫,扎扎实实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注重学习活动创新。学习教育重在一个“学”字,要通过学习明辨方向、坚定信念;组织安排重在一个“实”字,要把责任压实、工作做实,加强工作对标对表,学习进度一点不落;开展活动重在一个“活”字,要讲活历史故事、搞活教育形式,坚持务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

会议要求,中泰学院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学校建校70周年。

上一条:中泰学院成功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竞赛 下一条:中泰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