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辅导员与班委座谈会

2022年09月27日 11:42  点击:

   为充分发挥辅导员对大学生的思想教育引领作用,提升班级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9月27日中午12:30,中泰学院组织召开2022级辅导员与班委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2022级专职辅导员沈鑫老师主持,2022级全体班委共同参会。

在此次的座谈会上,辅导员沈鑫老师分享了一些以前在校园发生过的故事片段供学生干部们借鉴参考,并剖析开学以来发生的几种问题现象,教导学生干部要关心关爱同学,面对疫情期间学生生病应怎样送病就医等突发事件,要能顾全大局,冷静了解事实真相,勇敢直面问题,及时告知老师,以便妥善解决。

沈鑫老师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需要我们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保护我们的劳动成果。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表率作用,带领班级同学们严格按照学校的防疫工作要求和通知精神,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2022级分析检验技术(中泰)班班长文泽说,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但让我们了解了自己的职责,也明确了自己的工作目标,拉近了老师与我们之间的距离,建立了良好的师生关系,为以后顺利开展工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中泰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党总支书记与班委座谈会 下一条:中泰学院成功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