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举办“防疫情,宅运动”线上体育比赛

2022年03月27日 08:45  点击: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隔离了我们的距离,但未必能隔断我们的青春活力,在大家隔离宿舍防“疫”的日子里,为了缓解同学们的焦虑情绪,增进集体凝聚力,帮助同学们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免疫力,中泰学院3月26日-27日举办了以“防疫情,宅运动”为主题的线上体育比赛。

平板支撑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由中泰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具体负责。每个宿舍组成一支队伍,舍长组织同学每天进行跳绳、仰卧起坐、俯卧撑、平板支撑、健美操等室内运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通过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感受“宅运动”的乐趣。同学们每天以线上打卡的方式,展现自身锻炼的图片和视频,分享科学的健身方法,帮助同学规范动作和姿势,并通过互动留言引导大家增强体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远离病毒侵扰。最终,经过学生会工作人员对运动质量(包括时长、动作难度、标准度、多样性)的审核,评选出王志琪同学为“防疫健康达人”、七号公寓415宿舍为“运动先锋宿舍”称号。

跳绳比赛

健美操比赛

停课不停学,运动不停歇。本次“防疫情,宅运动”线上体育比赛调动了中泰学子宿舍防“疫”的健身运动的积极性,有助于同学们健身习惯的培养,丰富了课余生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营造了“以赛促练、全员参与、共同提高锻炼氛围,以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助力打赢校园疫防控阻击战,彰显了中泰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中泰学院举办“青春战‘疫’,抖出正能量”短视频大赛 下一条:中泰学院开展“传承英烈精神、奋进伟大征程”网上祭英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