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举办“青春战‘疫’,抖出正能量”短视频大赛

2022年03月31日 08:43  点击:


在全校上下众志成城阻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为进一步丰富封闭管理期间学生文化生活,引导广大青年将抗击疫情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相结合,把疫情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不断激发青年学子的家国情怀、责任担当和历史使命。中泰学院近期举办“青春战‘疫’,抖出正能量”短视频大赛。

学生抖音作品

此次视频大赛历时三天,同学们将疫情期间最有趣的,最感人的、最开心的、最动容的生活以抖音短视频的方式记录下来,有的同学记录了自己在宿舍的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也有同学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参与的志愿者服务工作,有的呼吁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的为资大战胜疫情加油,为甘肃战胜疫情加油。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最终通过网络展示、投票点击率、视频类型特色分别进行评选,胡吉龙同学拍摄的《疫情之下》被评为最佳剪辑奖、杨蓉蓉同学拍摄的《无名之背》被评为最佳人气奖、康娜同学拍摄的《最美逆行者》被评为最佳故事奖、王志琪同学拍摄的《科学防疫从我做起》被评为最佳创意奖。

学生抖音作品

用镜头记录美好生活,用视频传递抗疫勇气。疫情当前,中泰学院将会更加耐心细致的做好每一项工作,用实际行动鼓励学生积极面对生活,以乐观的心态对待每一天,以身体力行教育学生学会感恩,感谢为这场战“疫”奉献的所有人。

上一条:中泰学院开展“传承英烈精神、奋进伟大征程”网上祭英烈活动 下一条:中泰学院开展“传承英烈精神、奋进伟大征程”网上祭英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