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开展“传承英烈精神、奋进伟大征程”网上祭英烈活动

2022年04月03日 09:05  点击:


清明将至,为了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营造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的浓厚氛围,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中泰学院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学生开展“传承英烈精神、奋进伟大征程”网上祭英烈活动。

敬献鲜花、书写寄语感言

一次点击,一种缅怀,一条寄语,一抹哀思,学生们通过线上敬献鲜花、书写寄语感言等形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和继承发扬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2020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中泰)班学生牛渊国说:“英烈虽逝,精神永存。我们宁静安稳的盛世今天,正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热血和生命点亮的明天。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向一切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先烈们致敬。”

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本次活动,中泰学子将进一步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

上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召开“严禁社会广告进校园”主题班会 下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召开“严禁社会广告进校园”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