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组织开展“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主题的班会

2021年12月13日 09:25  点击:

1213是第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缅怀历史,铭记国耻,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以及奋发向上的决心。中泰学院组织开展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主题的班会。

 

辅导员老师组织开展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主题的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国家公祭日纪录片《1937南京记忆》《南京大屠杀》等影视资料,号召全体同学将青春热情和赤诚爱国心,落实到自己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青年学子良好精神面貌,真正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再观看完影像资料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铭记苦难,将心里的悲愤化作未来努力工作,报效祖国的动力。中泰学院20级工业分析班艾江林同学说:“84年前的今天,侵华日军野蛮入侵南京,制造了惨绝人寰的南京大屠杀惨案,这是骇人听闻的反人类罪行,我们青年人不敢忘,也不能忘,要牢记国耻,增强民族认同感,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之情。

 

同学们上台分享自己的感受

上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召开“预防电信诈骗、做好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下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召开“预防电信诈骗、做好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