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大练兵 中泰学子勇夺第一

2022年09月15日 11:55  点击:

9月15日,新疆天雨煤化集团有限公司加氢车间以质量月为契机,促使员工养成规范的操作习惯,提高操做设备的熟练程度和检验SOP编制的规范性、符合率。由工艺组牵头,组织开展常减压岗位SOP岗位练兵。

               加氢车间乙班费国栋(右一)、比赛现场

本次岗位练兵共有八组参加,评委通过每组选手对设备的规范操作进行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最终甲班实习员工费国栋(中泰学院21届毕业生)以266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新疆天雨煤化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

费国栋同学在实习期间,一直以磨炼过硬技术,不断提升自我作为实习期间的奋斗目标,在过去的半年里,他不断向老师傅们求教,反复操练标准操作流程工艺顺序、认真学习操作要求的工艺原理。不仅丰富了自己的理论知识,还让让自己对整个工艺流程有了一个清晰的认知。目前,费国栋同学已经成功顶岗,下一步他将向班组的核心技术成员发起冲击。

下一条:中泰学院送2020级学生赴企业进行岗位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