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送2020级学生赴企业进行岗位实习

2022年07月04日 11:51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保证毕业生岗位实习有序进行,6月29日至7月4日中泰学院教师郑茂功、陶俊成、陈洁琼送中泰学院2020级学生赴新疆中泰集团各下属分公司进行岗位实习,并对合作企业进行走访、回访往届毕业生,进一步挖掘拓展岗位资源。

          在新疆金晖兆丰能源有限公司给实习学生召开实习安全大会

此次走访主要为新疆金晖兆丰能源有限公司、新疆圣雄能源有限公司、新疆中泰阜康能源有限公司。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中泰学院教师实地参观了企业,详细了解实习学生的工作内容、工作环境、工资待遇等情况,并与往届优秀毕业生开展座谈会。

          在新疆中泰化学阜康能源有限公司召开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此次送学生实习、走访企业、回访毕业生,增加了学生对企业的了解,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全方位、深层次的有效联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企业需求契合度,为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企业大练兵 中泰学子勇夺第一 下一条:企业大练兵 中泰学子勇夺第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