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基地】新疆中泰化学阜康能源有限公司

2022年09月10日 11:20  点击:

新疆中泰化学阜康能源有限公司是中泰集团十大产业园之一,于2009年8月成立,注册资本为22亿元,总资产103亿。 现有生产能力为年产90万吨聚氯乙烯树脂、60万吨离子膜烧碱(另有15万吨扩能项目在建)、3万吨糊树脂、配套30万千瓦发电机组。园区占地9532亩,绿化面积约占1/4,现有员工1900余人,平均年龄33岁。

产品主要供应疆内、西北、华东、华南和华中市场,向西出口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印度、越南等中亚和南亚地区,并远销南美洲和非洲,搭建了稳定的客户网络,享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诚信度。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形成了一支具有自主研发创新能力的科技研发队伍,并投资1.3亿元建有具有国内顶尖水准的研发中心。研发中心具备性能测试、新产品新工艺研发、中试放大、产业推广四大功能,成为公司产学研合作平台、专利及创新技术产业化平台、三新(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研究开发平台、新领域拓展技术储备平台。

公司研发中心目前已与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华侨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钢鞍山热能研究院等国内知名院校、科研机构进行各领域“产学研”合作。

同时,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解决南疆四地州深度贫困地区富余劳动力就业、促进民族团结、落实绿色发展、实施扶贫帮困等方面,发挥了地方国有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先后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自治区“开发建设新疆奖状”“企业技术中心”“两化融合示范企业”,昌吉州“五一劳动奖状”“文明单位”“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涌现出了全国及自治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成为集团公司形象“窗口”和新疆现代化工企业的一张“名片”。

实习岗位及要求:

1、员工(实习)前进行身体情况检查,体检合格后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2、员工(实习)入住职工集体公寓楼,发放劳保物品。取得学历毕业证的依照《劳动合同法》签订劳动合同,缴纳有关社会保险;

3、一经录用,即提供各类培训,培训内容:上岗前基本技能,生产操作理论、个人人生规划职业生涯规划。理论结合实际,让员工能够很快适应岗位需要;

4、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探亲假、婚假、产假、丧假;

5、生产熟练工、技术人员试用合格后薪酬待遇面议。

6、在规定的假期内需加班的,另外支付加班工资,年终奖另计。

实习条件:

1、身体健康,年满18周岁,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维护各民族团结;

2、具有较强的敬业和协作精神,吃苦耐劳,学习力强;

3、特殊工种人员需要提供本人职业资格证书或相关证件。

上一条:【校外基地】新疆圣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校外基地】新疆圣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