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育人才——中泰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一)

2023年02月18日 09:12  点击: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中泰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月15日,中泰学院院长王贵忠走访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

调研座谈会上,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庄志廷对过去一年学院与公司就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方案等工作取得成果表示祝贺,并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他表示,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近年来发展快、势头猛,人才需求迫切,期待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庄志廷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王贵忠院长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并对校企双方关心的技术技能人才联合培养、横向课题合作、学习岗位实习,特别是现代学徒制及职业本科生共同培养等问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并达成初步共识。

院长王贵忠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中泰学院始终坚持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一方面,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另一方面,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更好的就业服务平台,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

参观中国石化华南安全仿真与实操培训基地

上一条:【访企拓岗】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育人才——中泰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