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中泰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3日 10:28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激发党员坚定理想信念。5月13日下午,中泰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甘肃省博物馆参观“百年华诞绚丽陇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和“红色甘肃-走向一九四九”专题展览,重温建党百年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中泰学院师生依次参观了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进行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篇章、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大篇章。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展示了甘肃各级党组织和甘肃人民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可歌可泣的光荣史,再现了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全方位、立体化展现了甘肃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事业等各个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突出成就,特别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甘肃人民不懈奋斗的历史经验和辉煌历程。

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刻地感悟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勇担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中泰学院召开专业技能竞赛启动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中泰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