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中泰学院赴兰州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1年03月25日 08:24  点击:


3月25日,中泰学院在兰州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清明祭扫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学院青年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中泰学院师生向烈士纪念碑默哀

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中泰学院师生表情肃穆,有序走进烈士陵园。在巍峨耸立的烈士纪念碑前,中泰学院师生向革命先烈进献花圈。随后,全体师生缓步绕行,前往英魂苑“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墓前。师生代表依次向陈红军烈士敬献了鲜花,并以默哀的形式表达了对烈士的深深敬意与无限哀思。最后,师生参观了兰州战役纪念馆,瞻仰先辈英雄事迹,表达追忆之情。

中泰学院师生向陈红军烈士敬献鲜花

通过此次清明祭扫活动,中泰学院师生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感悟了党的初心使命,他们将把报国之志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坚定不移跟党走,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中泰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中泰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