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核和政治素质考察大会

2023年03月16日 08:00  点击:

根据《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核和政治素质考察工作的通知》(兰资环党发〔2023〕12号)文件要求,中泰学院于2023年3月15日下午组织召开中泰学院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核和政治素质考察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振宇主持,测评组组长李芳,小组成员朱聚晶、王兴民及中泰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首先,测评组组长李芳强调测评打分注意事项。然后,中泰学院院长王贵忠、党总支书记马振宇分别结合个人岗位职责、年度目标任务、廉洁自律情况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认真总结个人年度工作,向大会作了汇报。最后,测评小组工作人员发放打分表,中泰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现场打分,测评小组现场收票并核算分值。

此次考察大会顺利成功召开,为中泰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陈洁琼

核稿人:马振宇

审核人:王贵忠

上一条:中泰学院组织观看《我心向上》主题活动 下一条:中泰学院组织观看《我心向上》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