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党总支书记与班委座谈会

2022年09月30日 09:57  点击:

为帮助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与学习方法,尽快适应大学学习与生活,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中泰学院于9月27日晚6:30分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党总支书记与班委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2022级专职辅导员沈鑫主持,中泰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振宇与2022级全体班委共同参会。

新的学期迎着凉爽的秋风向我们走来,我们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的学校是一流的,我们的老师是优秀的,我相信,我们的同学也都是好样的。马书记强调,作为班委,我们要做到“强管理、重服务、抓落实”,高扬创新精神,坚持以人为本,外塑形象,内强素质,关注师生的互动与发展,学会做事,更要学会做人,引导每一位同学都爱校如家,使每一位同学在这里都拥有一个快乐、幸福的大家庭。

中泰学院党总支书记与各位班委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马书记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生活习惯,向学生们介绍了怎样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涯,将来如何更好地适应新形势的需求,把自己塑造成为符合时代发展的、能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合格人才。并向大家提出新学期的希望和要求:

首先,要学会做人。要学会关心他人,互助友爱,文明礼貌,争做一个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其次,要学会学习。要培养勤奋刻苦的学习精神,还应掌握好的学习方法,以求得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

然后,还要拥有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掌握基本的生活技能,培养健康的审美情趣,发展特长,为将来更好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积极参与学校内组织的活动。

最后,要团结友爱,遵纪守法。同学们要为加强校风和班风建设作出贡献,要增强集体意识,培养团队精神,文明礼貌,团结互助,争做学校的好学生。

 总结经验 共同进步

通过这次座谈会,同学们深受鼓舞,更有信心在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寻求新的发展,为新的未来而奋斗!懂得了在合适的时间做合适的事情。学生干部都纷纷表示,会调整最好的状态,快速的融入兰资环这个大家庭。

2022级应用化工技术(中泰)班班长王帅说:此次座谈会,不但让我懂得如何去做好一个班长,而且让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也让我们知道了想要爬到更高的山峰,就要有绝壁登高的坚持;要想达到“不畏浮云遮望眼”的境界,就要有“只缘身在最高层”的底气。现在我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憧憬!

上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核和政治素质考察大会 下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召开“断卡”行动和防范AI换脸新型诈骗活动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