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中泰学院“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活动

2021年12月08日 14:44  点击:


九届六中全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会在重要的历史节点召开,且内容丰富而厚重,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是一次注定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册的重要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青年大学生更应该学党史、明初心,端正自己的言行,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经研究,决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活动。

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2021128日起,本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于每周五18:00至周日22:00开放,期间只有一次答题机会。每期试题20道,限时20分钟。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10道、多项选择题8道、填空题2道。进行答题并提交试卷后,视为参与活动成功。答题结束后由系统后台自动评分,对答错题进行提示并显示正确答案,同时建立参赛人员成绩档案。系统后台随时记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序,积分相同时根据答题用时进行排名,用时少者名次在前。

老师们与获奖同学合影留恋

通过此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活动”有效整合了各种学习资源,是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学习平台,具有鲜明的思想性、新闻性、综合性、服务性等特点。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对于振奋民族精神,凝聚全民族力量,团结全国各族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为中华民族的振兴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上一条:中泰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榜样6》 下一条:中泰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榜样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