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8日 17:4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各项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要求。7月8日,中泰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召开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源钊同志就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情况做了通报,随后代表支委班子做了发言,并带头做了对照剖析及自我批评。他表示,要不断通过学习党史来加强党性锤炼,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水平,切实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意义。随后,支部委员分别做了对照剖析及自我批评,党员代表发言、对照检查,全体党员认真查找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仔细检视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并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措施,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红脸出汗”切实增强了中泰学院党总支的凝聚力。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宗旨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为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中泰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主题教育座谈会 让主题教育鲜活起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