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2年10月01日 11:52  点击:

9月30日,学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及中泰学院负责人到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活动,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庄志廷,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党委书记牛遂商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王鑫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牛遂商主持。

庄志廷代表公司对高鸿斌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对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对近几年校企合作的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对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高鸿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的途径方式,并真诚希望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的领导莅临学校指导工作,增进认识,加强合作。

会上,双方还主要就技术技能人才联合培养、横向课题合作、学习岗位实习,特别是现代学徒制及职业本科生共同培养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和建议,达成初步共识。

牛遂商代表公司欢迎学校领导经常到公司交流学习,建立机制,增进互信,积极推进深度合作,也希望我校毕业生能到到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建功立业,实现自身价值,报效国家。

上一条:“服务企业,突出特色”——中泰学院举办就业创业大赛 下一条:【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企业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