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举办“共话爱国风,唱响资环情”合唱比赛 向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献礼

2020年12月09日 09:36  点击:


在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为加强校史校情教育,进一步引导中泰学院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表达青年学子爱党、爱校的精神力量,体现青春献礼党代会的豪情。12月9日晚,中泰学院举办了“共话爱国风,唱响资环情”合唱比赛。

合唱比赛现场

本次合唱比赛旨在对我院青年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的生动教育。在辅导员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积极参与,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当晚,张团老师首先用一曲优美的《什么也不说》拉开了本次合唱比赛的序幕。悠长的歌声深情诉说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无限热爱,悠扬的旋律直击每个人的心灵。随后各参赛队陆续献上精彩的节目。比赛中,各合唱团队用青春的歌声和优美的旋律表达了资环学子青春澎湃的自豪之情和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师生共同观看演出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高涨的热情、宏亮的歌声,唱出了资环学院的风雨兼程和光荣梦想,唱出了中泰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更表达了大家对学校的一片深情,全体中泰学子将会秉承“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资环精神,汇聚“奋进资环,奋斗有我”的磅礴力量,励志笃行,积极追梦,为民族复兴谱写新乐章。

下一条:中泰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