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举办“奋进资环、奋斗有我”书法作品展向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献礼

2020年11月27日 09:31  点击:


为迎接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思想舆论氛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校。11月27日,中泰学院举办“奋进资环、奋斗有我”书法作品展。

中泰学院教师观看学生作品

本次活动由中泰学院团总支主办,以歌颂党代会,歌颂校园,展现中泰学院风采为主题。一件件书法作品青春质朴,墨香四溢,彰显着中泰学子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热情洋溢的青春风貌,奋发有为的前行姿态、积极进取的青春步伐。

书法作品展现场

中泰学院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同时,大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实质,努力提升学生校园文化品位,通过举办书法展览,鼓励学生写书法,赏书法以此达到“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教育目的,进一步汇聚和展示青年学生爱党、爱校的精神力量,向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献礼。

下一条:中泰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