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社团、个人和指导教师的决定

2021年04月25日 14:15  点击: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9—2020学年度,各学生社团集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社团风采,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创造性地开展具有特色的社团活动,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积极开展创新活动,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社团工作,经学生社团评选上报,2021年4月22日院团委研究决定:表彰青年志愿者协会等10个学生社团为“优秀学生社团”;院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为“特殊贡献奖”;奂元智等13人为“优秀个人”;韩玉霞等7人为“优秀指导教师”。

附件:

“优秀学生社团”、“特殊贡献奖”、“优秀个人”、“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共青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25日

抄送:院党委

院团委 2021年4月25日印发

附件:

优秀学生社团(10个)

青年志愿者协会 《绿苑》编辑部 计算机学社 研习社

星月棋社 武术学社 摄影学社 心理学社微博学社

大学生素质拓展小组

特殊贡献奖(2个)

院学生会 学生社团联合会

优秀个人(13人)

奂元智 陈 阳 崔光宇 张予杨 张甲元 马文荟

张 旭 顾龙龙 李 岩 张 将 边宏杰 章 涛

赵志博

优秀指导教师(7人)

韩玉霞 张莘雨 胡 昊 韩勖勉 李 洋 魏 清

何艳丽

上一条: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 第 42、43 期培训班结业情况通报 下一条: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中泰学院优秀学生分会部门、个人、班委和“智育体育”突出学生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