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学院召开重点群体就业宣传动员会

2023年03月10日 14:43  点击:

中泰学院召开重点群体就业宣传动员会


为做好2021级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有效落实就业工作目标责任,积极引导重点群体学生到校企合作企业实习就业。3月9日,中泰学院召开重点群体就业宣传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中泰学院招生就业干事郑茂功主持,中泰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郑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就业相关政策


会上,郑老师通过大量案例向同学们阐明了实习与就业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实习这一桥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并融入社会。郑老师强调,坚决抵制“等、靠、要”等不正确的就业思想,应积极想方设法寻求就业机会;要切实按照国家、学校对就业工作的要求,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就业“四不准”。  

最后,郑老师讲解了网上签订三方协议注意事项及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毕业生求职材料的准备等各项事宜。






郑老师向同学们讲解实习相关政策




撰稿郑茂功

校核:马振宇

审核:王贵忠


上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核和政治素质考察大会 下一条:中泰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关闭